|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市一二三陶瓷文化艺术有限公司

瓷板画, 陶瓷背景墙, 仿真瓷板画, 装框装饰瓷板画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一二三陶瓷婚纱照系列瓷板画
一二三陶瓷婚纱照系列瓷板画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4一二三陶瓷婚纱照系列瓷板画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10-24 06:20
  询价
详细信息

“一二三陶瓷婚纱照系列瓷板画”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SGS
加工定制: 材质: 超薄进口陶瓷
工艺: 纳米堆釉 是否专利货源:
品牌: 一二三陶瓷 装裱:
型号: D34532 规格: 大小均可
商标: 一二三陶瓷 包装: 木盒
涂层: 亚光和亮光均可 画面: 客户提供
产量: 10000

“一二三陶瓷婚纱照系列瓷板画”详细介绍

(一)工艺特征
1、原材料:目前主要采用超薄环保陶瓷板。这种瓷板与国产传统陶瓷板对比,矿物资原料节省85.6%;节省新鲜工业用水98%;碳排放量降低了53.6%;综合节能52.9%。单片规格大,为1000×2000㎜;超薄仅为4㎜厚度;超轻每平方仅为7.2公斤,仅为传统瓷砖的1/3重量;有弹性、高韧性、高强度、抗风压。
2、低碳环保:生产过程节水省电,产品具有防污、防尘、防潮、防腐蚀、无静电、耐高温等特性,经过美国SGS无毒环保检测和±30°~45°的长时间老化检测,完全达到低碳环保的国际绿色标准。
3、画面亮丽细腻:通过纳米堆釉技术制作的画面,色彩鲜艳饱和,无色彩偏差,细腻逼真,层次清晰,光彩夺目,完全实现了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工艺价值。
4、永不退色的艺术品质:含盖一切(国画、油画、版画、水彩画、装饰画、书法等)美术作品的高仿复制,婚纱影像等全部各类作品的高保真制作和凹凸装饰壁画的浅线雕刻制作,生产过程全程由数码控制,保证了画面仿真程度的稳定性,完全实现了100%原作的效果,保证永不褪色。
5、造价适中:经典的艺术作品,原作动则成上百万上千万,普通大众不敢想象能拥有,而一二三瓷画恰好迎合了社会大众的要求。低价位的定价,省去繁琐的制版过程、人工和时间成本,且不存在起订量的生产限制,更容易实现个性化定制,更容易让寻常百姓家庭所拥有。
6、唯一性:目前国内外尚无此类工艺技术的发明者,一二三开创了国内外纳米堆釉瓷画的唯一性和权威性。已获得了5项国家发明专利。因此,表现出行业内的强势话语权。
  (二)工艺流程
高端瓷板画生产过程从画面设计、图片质量调整、瓷板裁切、洗板除尘、打磨、基层底釉、烘干、数码控制、纳米堆釉、面釉施制、到窑烧温控、装框施工安装等融合了近30道复杂的多领域跨界工艺技术。
  (三)工艺优势:
   A、与传统的手绘瓷板画比较:
   ▲传统手绘造价高,8000至几十万元一块不等,一二三瓷画只不及传统手绘的三分之一造价。
   ▲传统手绘耗时长,一般需要1~2个月才能交货,一二三瓷画快则七天,慢则半个月便可交货。
   ▲传统手绘高温窑烧成品率低,高端瓷画由数控纳米堆釉微绘生产,保证100%的成品率。
   ▲传统手绘没法实现细腻亮丽的色彩表现,一二三瓷画色彩亮丽细腻,仿真程度达到100%。
   ▲传统手绘用电800度以上烧成,高耗能,一二三瓷画只需瞬间电子高温烧成,符合节能减排标准。
   B、与贴花纸瓷板画比较:
   ▲贴花纸网点粗,通常是每平方厘米只能做到115网线,色彩灰哑粗糙。一二三瓷画可实现720DPI至2880DPI的高精度,从而使画面层次丰富,细腻逼真,色彩亮丽。
   ▲贴花纸幅面限制,最大只在0.8平方左右,一二三瓷画不受幅面限制,单件2个平方,拼板则可无限大。
   ▲贴花纸在制版过程中,存在严重的色差,使画面无法统一完美,一二三瓷画则完全可以实现画面的完美性,毫无色彩偏差。
   ▲贴花纸受起订量限制,一二三瓷画不受订量限制,可实现个性化生产。
   ▲贴花纸用电800度以上,高耗能,一二三瓷画瞬间电子高温烧成,低碳环保。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